首页» 管理制度» 实验室管理制度

会议室使用管理规定

关于电站设备状态监测与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会议室的管理与使用,均按照本管理办法执行。

  1. 1.实验室的所有会议室采取预约制度。请在工作日期间(周一至周五 8:00-11:30,13:30-16:30)提前来实验室办公室登记预约,并提前借钥匙。周末需要使用会议室时,请在工作日期间提前借钥匙。如遇会议室使用时间冲突的情况,均按照预约登记的顺序为准。如未按要求提前预约会议室,导致不能按时使用,后果自负。

  2. 2.使用会议室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或举办学术报告会时,需提前将活动或报告会通知电子版发送给实验室,并在活动结束后一周内向实验室提供相关活动的新闻报道。

  3. 3.禁止在会议室开展与学术研讨、学术交流无关的活动。

  4. 4.使用会议室,须严格遵守会议室的管理制度,爱护会议室的基础设施,不准私自配备或保存钥匙。使用完毕,请关闭投影仪、空调和灯,并将椅子归位,带走垃圾,关闭门窗,及时归还钥匙。

  5. 5.当会议室的使用与本实验室内部重要会议冲突时,优先本实验室内部人员使用。对于会议室的使用权,本实验室有最终决定权,使用者须服从实验室安排。

电站设备状态监测与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9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