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新闻

西安交通大学大学OMID教授来重点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


电站能量传递转化与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邀请,西安交通大学化工学院OMID教授于2019923日对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学术访问与交流。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7d2e89bdbdd3cf0aa2a9233cadee074.jpg

23日下午3OMID教授在主F620室进行学术报告报告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徐超教授主持,共有师生30余人参加。OMID教授就纳米流体在传统太阳能集热器、冷却光伏系统以及太阳能发电等领域的应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360e1128b7a946c216ec82ea715910.jpg

报告结束后,参会的师生OMID教授的研究提出了问题,OMID教授详细解答了提问,并同在场师生展开了深入、广泛的交流,报告现场气氛热烈。

OMID MAHIAN,西安交通大学化工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ENERGY》期刊编委,《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EAT AND MASS TRANSFER期刊副主编。研究方向主要包括纳米流体在可再生能源的应用及能量系统分析。已发表SCI论文140篇,个人因子45,文章被引用6000余次,其中2013年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EAT AND MASS TRANSFER发表的论文“A REVIEW OF THE APPLICATION OF NANOFLUIDS IN SOLAR ENERGY”是该期刊自2012年以来引用次数最多的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