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能动之光”计划申请的通知

  为促进本科生了解学科前沿的发展现状、掌握科学研究的基本方法和技能、培养科学精神,电站能量传递转化与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设立“能动之光”研究计划,支持对科学研究具有浓厚兴趣的优秀本科生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开展研究,鼓励通过学科交叉提出新思想、新方法和新技术。具体要求如下:

1.申请对象: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大三和大四年级同学以及非保同学但科研有浓厚兴趣的同学

2.指导教师:本实验室固定人员优先考虑,非本实验室固定人员老师也可指导。

3.项目执行期:1年。

4.结题要求:需要至少满足以下条件之一:1核心期刊及以上接收学术论文;2或申请并公开发明专利;3或入围国家级科技创新竞赛。

5.资助额度:不超过4000/项。本年度计划择优资助10由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决定。

请有计划申请的同学将申请书纸质版(1份)交至教四C223办公室,电子版发送到tnn@ncepu.edu.cn。申请截止日期为2021123日。具体管理办法及提交材料、申请书请见附件。有疑问请咨询61773940,唐老师。

电站能量传递转化与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1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