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通告

2019年度“能动之光”研究计划项目申报通知

为促进本科生了解学科前沿的发展现状、掌握科学研究的基本方法和技能、培养科学精神,电站能量传递转化与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原电站设备状态监测与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设立“能动之光”研究计划,作为学校本科生综合素质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支撑条件。本计划面向华北电力大学能源、动力、机械、材料、土木学科和控制科学与工程相关专业的本科生,支持对科学研究具有浓厚兴趣的优秀学生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开展研究,鼓励通过学科交叉提出新思想、新方法和新技术。

本计划以研究项目的形式对进入实验室从事科研工作的学生提供经费资助。申请条件如下:

资助对象:大四推免学生

指导教师:实验室固定研究人员

项目执行时间:2019年12月1日-2020年11月30日

请有意申请的同学填写附件《申请书》,在11月30日下午4点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tnn@ncepu.edu.cn;纸质版一份交至教四C223办公室,唐老师收。如有疑问,请联系61773940。


电站能量传递转化与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9年11月11日